匿名胖子过着平静的生活

(已停更,号保留)存jojo同人以及蛇精病脑洞的号,友好调侃的评论必回,喜欢被红心蓝手(*´艸`*),海棠代发作者“猛虎与傻狼”,唯某角色粉和唯cp粉谨慎关注。茸米不逆,专注强强甜文(*´艸`*)

【jojo同人】信仰者的幸福彼方6、波纹+替身vs柱之男

【战斗头脑乔瑟夫·乔斯达+柱之男桑塔纳身体复制品vs波纹修行者+替身使者凯撒·贝尔姆(西撒转世),体能测试而已,开发流法那会儿才算是玩真的。果然动作描写方面还是笔者的短板,尽力修改仍然不是很满意。有懂行的读者请给予指点,万分感谢!】

众人来到一处空地上,替身使者拉奇利用风流,将空地周围的空气卷起,制造出一堵他人无法靠近的风沙墙。


其余几人在旁观战,等待乔瑟夫发挥这具身体的能力。


“那么,还是由我来作为你的对手吧,乔瑟夫。”凯撒一步上前,抬手摆出进攻姿势,一条腿后跨一步。


乔瑟夫脱下身上的西装,他对早人说这具身体的特性就是使用肉体来进行攻击,需要将皮肤大范围露出,所以……


乔鲁诺给乔瑟夫丢过去一条三角裤。


本来众人以为会看到辣眼睛的当众换衣环节,却没想到乔瑟夫将内裤套在手上,身体突然极度扭曲起来!就像是变成一团可以任意揉捏变形的黏土,从内裤的孔洞穿过之后,才轻松化为原本的人形。三角裤穿上的同时,之前穿在他身上的长裤也被脱下来拎在手上!


凯撒又惊又惧地狠狠咬牙:“我现在就想杀了你啊,乔瑟夫……”


乔瑟夫叹了口气,对凯撒说:“你的能力要是能够杀死我这具身体,那我也毫无怨言。来吧!西撒!”


“虽然字母都是那么拼写,但是请叫我‘凯撒’啊!”凯撒发出一声怒吼,足尖一蹬,挥拳朝乔瑟夫攻去!


可惜人体终究比不过柱之男的力气,乔瑟夫只用一只手掌就挡住了凯撒的拳头!


“波纹!”凯撒拳头上发出亮光,乔瑟夫急忙松手并快速后跳。


可惜乔瑟夫还是被揍了。凯撒将臂骨关节脱出分离,用力朝乔瑟夫打去!一击得手,凯撒带着波纹能量的拳头狠狠砸在乔瑟夫脸上,将他的脸打得凹下一大块!


“嘶……”乔瑟夫踉跄后退几步才站稳,捂住脸上被打得冒烟的部位,转头看着凯撒,朝他竖起大拇指,扬起一抹爽朗的笑容赞道:“功力没退步!太好了西撒!”


“你这个老痴呆能不能把人的话记住?!”凯撒收回手,接上关节后愤愤地说。他不经意间低头看,发现自己拳头上的皮肤竟被桑塔纳身体的消化液腐蚀!


乔鲁诺看得暗暗叹气。波纹,对桑塔纳的复制体效果好像不是很好。


“西撒,你根本没用全力吧!”乔瑟夫指着凯撒的鼻子,语气里充满不快。


凯撒放弃吐槽乔瑟夫对自己的称呼了,他点头承认:“只是试探而已,下边我可要动真格了!”


“来吧!”乔瑟夫面上显露的自信笑容,让熟悉他的人一瞬间以为自己看到的是复活的乔瑟夫,而非只是个复制体的“桑塔纳”。


凯撒深吸一口气,缓缓吐出,他不再像第一次那样快速进攻,而是缓缓朝乔瑟夫走去,面色严肃,眉头微蹙。


“这么慢的速度可不行啊。”乔瑟夫紧绷肌肉。身为一名精通战斗的前·波纹修炼者,他感觉到了凯撒脚下的波纹,随着他的步伐扩散出去。


众人紧紧盯着两人,然而一晃神之间,凯撒竟然从他们的视野里消失了!


“!”乔瑟夫猛地睁大双眼,腰部往后一转,整个上半身扭转一百八十度,双臂交叉挡在自己头面部之前,硬生生接下凭空从他右后方出现的凯撒的踢技!


“他从哪儿冒出来的?!”米斯达不可置信地问。


波鲁那雷夫调动机械墨镜的倒放功能,对众人说:“他制造了幻影!看起来很慢的踱步,其实在那时候就……!”


“原来如此。”乔鲁诺看穿了凯撒的把戏,空中悬浮的人形泡沫在凯撒出击的瞬间就爆裂了。


“给我狠狠地吃下这一招吧!乔瑟夫!”凯撒怒吼着,将全身的力气凝聚在小腿,而后用力踹在乔瑟夫手臂上。


乔瑟夫的身体被踹向左侧,他上半身借力侧弯,以十分扭曲的姿势化解了来自凯撒的这一脚之力。


见攻击不成,凯撒腰部一弓,上半身往后倒去,双手撑住地面就地几个后空翻,逃离乔瑟夫的攻击范围。


乔瑟夫单手撑着地面,抬头看向落地站定后呼呼喘气的凯撒。


“呼吸乱了,凯撒。”乔瑟夫这回倒是叫对了凯撒的名字。他直起身子,抬腿就地转身,扭正自己的身体,面对凯撒。


“我的替身没有攻击力,所以只能依靠身体来攻击你。”凯撒深吸一口气,对乔瑟夫说。


乔瑟夫苦笑:“当初我去意大利找你的理由,就是想跟你一起训练波纹能力,如今看来,单纯依靠人类的能量,果然很难打败柱之男。这身体迟早是个祸患啊。”


早人长叹一口气。


乔鲁诺将手伸到脑后,轻轻扯开固定发辫的皮筋。


“乔瑟夫先生,请容许我与您一战。”散下头发的乔鲁诺朝乔瑟夫走去,步履沉而稳,面无表情的他让乔瑟夫也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我还真猜不出你的下一句话。不过,你想用替身和我打吗?”乔瑟夫笑问。


乔鲁诺点头:“打破梦境之后我的记忆就缓缓回归了,我记得有一种办法能够打倒桑塔纳。”


“是吗?”乔瑟夫转身面对乔鲁诺。


“我不得不借用父辈的力量了。”乔鲁诺说着,背后出现一个金黄色的替身,那是专属于他的“黄金体验”。


“抱歉,乔鲁诺,我看不到替身。”乔瑟夫微笑着说。


“无妨,看不见更方便我揍你。”


乔瑟夫闻言,禁不住笑出声。这狂妄的口气,真他娘的像他爹啊!


乔鲁诺在乔瑟夫面前站定,眉头一拧,召唤出父辈赠予的能力:“THE WORLD!”


时间暂停,桑塔纳的身体被定在原地,周围陷入一片寂静。


乔鲁诺并不想伤害桑塔纳的身体,他走到乔瑟夫身边,将一块石头拍进他的肩膀。


“时间流转!”乔鲁诺解除时间停止。


“唔?!”乔瑟夫感觉肩膀上一阵酸胀,于是转头看去……


“这是什么东西?!”乔瑟夫震惊地看着自己肩头长出的树苗!


乔鲁诺双臂抱胸,叹道:“梦果然是梦,我根本没有学习波纹的可能性。”虽然身体大半部分是人类,也不会害怕阳光,但乔鲁诺身体里的吸血鬼之血限制了他的杀招数目。


乔瑟夫冷笑,肩膀一抖,竟然将那树苗的生长压制住了!随后树苗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枯萎!


乔鲁诺一言不发地看着。


“哈啊……”乔瑟夫长叹一口气,担忧地看向早人:“任由这具身体继续被开发,你们未来可能杀不死它。即使这样也不后悔吗?”


早人并未回答他,淡定地从一旁的手提箱里拿出什么东西。


“?!”众人震惊地盯着早人手里的物品,那是他们共同憎恶着的——石鬼面!


“不仅不会杀死您……”早人手腕一抖,一颗鲜红的吊坠从他手上掉出,被金色的细链扯住,在空中划出美丽的红色圆圈。


“艾哲红石!”乔瑟夫猛地睁大双眼:“早人?!你到底在想什么?!”


“让您进化成究极生物。”早人严肃地说。


“你……!”乔瑟夫震惊过后,愤怒又悲伤地朝早人吼道:“我很欣赏你们年轻人的冲劲,但是……早人!当初我花了多大力气才把卡兹送出太空的艰苦经历,我会用我现在这具身体的生命力来告诉你!如果你执意进行这错误的计划,我会把这具身体毁掉!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制造第二个卡兹!!!”


早人放下双手,微微偏头,斜眼看着乔瑟夫:“乔瑟夫先生,为什么我会主张将您的思维模式注入桑塔纳的复制体,理由也就在此。”


乔瑟夫愤怒地打断他:“不管这具身体里是谁的思维!哪怕是我女儿贺莉那样善良的人也不行!”


早人转回头,直视乔瑟夫的眼睛。


众人没想到乔鲁诺会和早人一同开口:“交给您的,只是一把刀,您需要它,乔瑟夫·乔斯达先生。”


乔瑟夫叹了口气,烦躁地捂住额头,沉默着转过身去。


许久后,乔瑟夫主动开了个缓和气氛的玩笑:“你们啊,学校里没教你们尊老爱幼吗?欺负一个近百岁的老人就那么开心啊……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


凯撒走近乔瑟夫,将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担忧地看着他。


乔瑟夫抬起头,用手戳着自己的太阳穴,自信微笑重回他的脸上:“我乔瑟夫·乔斯达,最擅长的就是头脑战了,你们暂且相信我吧,给我觉醒更强能力的时间!”


早人突然噗嗤笑出声,乔鲁诺也跟着一手抱胸一手掩嘴,笑得双肩颤动。


众人不明所以地看着这两个脑子超前的年轻人。


“艾哲红石啊,石鬼面啊什么的,都是……”早人带着笑意,和乔鲁诺一起说道:


“复制品啊。”


“臭小子!”乔瑟夫哭笑不得地朝他们怒吼:“我心脏快被你们吓停了!真是!虽然身体很年轻但我脑子还是百岁老人的脑子啊!”


凯撒拍着乔瑟夫的肩膀,强忍笑意调侃他:“所以你快点回去躺平吧,老家伙。”


乔瑟夫拍开凯撒的手故作冷淡地说:“还真是西撒转世,可惜我现在没精力跟你吵嘴。”


乔鲁诺为了转移乔瑟夫的情绪,这才开口问之前说的“流法”到底是什么意思。


“是柱之男们利用自己的身体特性强化自己的身体之后形成的特殊能力,拥有流法的柱之男一共三人,自称光流法的卡兹,能让血液达到五百度并从体内射出作为武器灼烧敌人的艾斯迪斯,最难对付的风流法瓦姆乌,可将吸入身体的空气转化为强力风流,用小臂制造小型龙卷风,通过喷射蒸汽水雾折射阳光使自己隐身。”乔瑟夫说到这里,不由得为最后提到的人叹惋:“瓦姆乌,是我唯一尊敬的柱之男对手,我敬佩他作为战士的品格。”


“那么,桑塔纳能开发出什么流法?”乔鲁诺问。


“给我时间研究一下。”乔瑟夫沉着脸回应,驱动脑子快速运转起来。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