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胖子过着平静的生活

(已停更,号保留)存jojo同人以及蛇精病脑洞的号,友好调侃的评论必回,喜欢被红心蓝手(*´艸`*),海棠代发作者“猛虎与傻狼”,唯某角色粉和唯cp粉谨慎关注。茸米不逆,专注强强甜文(*´艸`*)

【jo5正剧同人】迸溅的血源3、时隐时现的伤痕

波鲁那雷夫内心里依旧坚持:不要多管那块石头的事情,要么护送完毕就尽快回来,甚至干脆交由手下去办就好。


不过有个关键问题,此次护送任务,竟然是spw财团的人过来发布的!


说起spw,波鲁那雷夫和他们,可是老交情了。可他现在,出于难言之隐而无法与spw联系。


是,波鲁那雷夫一开始是不愿让乔鲁诺他们对spw隐瞒的事情了解得太深入,以免惹上麻烦,但在听到护送目的地和乔鲁诺决心要与spw做生意时,他的想法就变了。至少要让这群年轻人知道石头的基本状况,他可不愿眼睁睁看着他所信赖的小伙子们出什么事。


波鲁那雷夫知道,spw财团内有一支超自然现象研究团队,或许他们将这莫名其妙的石头运到埃及的目的,是为了调查能够激发人类替身潜能的“箭”,甚至更进一步开发出抵抗替身能力的办法?他无法靠推测断定石头与“箭”之间有什么联系。


波鲁那雷夫想道:箭是由spw的考古队查出线索的,spw的内部成员肯定比自己要更了解箭,而他与spw失联已久,信息实在落后太多。


要联系spw么?用什么身份、什么方式?


“波鲁那雷夫。”乔鲁诺打断了他的思考。


两人眼神交接间便知道对方所想的大概和自己差不多。


“可以肯定的是这块石头具有相当的危险性,spw将它交给我之前,一定已经调查过我的身份背景。他们,凭什么信赖我?这个问题同样是需要解决的。”


关于这一点,波鲁那雷夫的猜测是:因为乔鲁诺·乔巴纳名声在外的缘故吧。正义的黑帮,说起来似乎很可笑,但在某个遥远的国度里,与人为善、经商挣钱之后反而去资助病残老幼的所谓“黑帮”,并不罕见。对于那个国家来说,“道义”并不是违法的,黑道的人,最看重的是“道义”,不管他们在做什么,犯罪也好正常经商也罢,贯彻道义的人们或许早就脱离了“黑”的名号,徒留一个“名誉性质”。


而乔鲁诺知道这一点,虽然他对那个国家并不熟悉,但他身体里有着那个国家的人的一半血统。


“我想他们来找我,不仅是因为我的行为。”乔鲁诺说。


“请为我们联系spw财团的人吧,拜托了,波鲁那雷夫。”乔鲁诺最终还是下了这个决定。


巧合的是,spw的人其实监视过汐华初流乃,也就是更名前的乔鲁诺。财团创始人的挚友的后代,曾试图获取乔鲁诺的基因样本,以分析乔鲁诺的血统和资质。可惜出于未知理由,调查中断了。


汐华初流乃此人,也随着乔鲁诺的更名,而消失在历史的记录里。


如今陪着乔鲁诺的幽灵波鲁那雷夫,恰巧能够继续见证乔鲁诺成长。多年过去,乔鲁诺达成了他自己的志愿,成为“流氓巨星”,带领着“热情”黑色组织,一步步朝向灰色地带行去,在前路迎接他的,还有光明。


至今波鲁那雷夫都觉得不可思议。这个有着沉着冷静心狠手辣性格、却正直善良聪敏得令人不自觉去依赖并服从的男子,像极了一个人。


是谁呢?他想不起来,或许是不愿意想起。


波鲁那雷夫口头念下书信,让乔鲁诺写下后寄往spw财团,发达的科技省去漂洋过海的繁琐,不过隔日下午,spw就回了消息。


“致尊敬的,简·皮耶尔·波鲁那雷夫先生。”邮件中确实写到,关于石头为什么要送去埃及的理由,是为了进一步研究其与箭上附着病毒的关系。石头本身确实不值钱,但它会吸取任何有生命物体的生命力,好在石头已经被打碎。


“它无法再复活,但保险起见,还是不要轻易接触为好。”信的末尾是这么写的。


果然是个生命体吗?!乔鲁诺惊讶地想。


莫名的疼痛突然袭来,打断乔鲁诺的思绪。乔鲁诺伸出右手,捂住自己的眼睛。


“乔鲁诺?怎么了?”波鲁那雷夫关切地问。


“不,没什么。”在确定自己身上的确发生什么事情之前,乔鲁诺不会将猜测随便说出口,这不仅影响别人的判断,也可能影响他自己的逻辑。


眼眶周围莫名火辣辣地疼,和那天早上一样,乔鲁诺记得自己从镜子里看到了伤口,就像是被人割出一块四方形,随时准备挖出来一样……


随时准备、挖出来?!乔鲁诺脑中的逻辑关键一闪而过。


他的思考还未结束,一名手下便急匆匆过来敲门汇报情况:“皮克斯干部、被人发现……死在一条不知名的小巷子里!”


乔鲁诺急忙下令接见部下,他放下手的瞬间,面上奇怪的伤口也不见了。这消息带给他的震惊程度足以抵过他对伤痕的怀疑。


“身上没有任何致命伤,解剖结果说是重要脏器衰竭而死。”手下将尸检报告放在乔鲁诺面前。


皮克斯是乔鲁诺忠心耿耿的下属,绝对的信用原则和正派规矩的为人,是乔鲁诺看中并因此提拔他的理由。


皮克斯的替身能力是不久之前才觉醒的,他并没有挨到箭,但曾见过箭头的真面目。


“现场没有战斗痕迹吗?”米斯达问。


部下摇头:“没有,米斯达大人!”


“瞬间置人于死地的替身能力,而且不需要造成任何外伤……皮克斯是在调查什么才被残忍灭口的么?”波鲁那雷夫问。


“有那样厉害的替身吗?!”米斯达惊讶地看着躲在乌龟里的波鲁那雷夫。


不排除有,那样的能力未免太过强大!但在见识过热情前老板迪亚波罗的时间削除能力之后,还有那个他们连名字都记不清的杀人怪医利用病菌腐蚀人体的替身之后,加上火车上属于暗杀组成员之一的老化烟雾替身,这个世界上会出现何种凶险的替身能力,这群人都不会再感到惊奇。


“我们交给了专业的刑侦团队去调查现场,皮克斯干部确实是突然死亡的,没有任何征兆,现场脚印杂乱,无法说明些什么……”


乔鲁诺向部下确认:“皮克斯干部的替身能力是变形吧?”


部下回答:“是的,能够穿过狭小的缝隙到达其他地方的替身,非常便利……”


乔鲁诺刚想说话,却因喉咙发痒而低头咳嗽,再抬起头来,张开嘴,竟发觉自己声音嘶哑:“明、白了……”


乔鲁诺不想让人看出自己状态异常,他让部下放下资料后,捧起资料认真查看。


米斯达和波鲁那雷夫看着他,这两人都发现了,再怎样神经大条都不可能错过乔鲁诺一瞬间的迟钝反应。


“我想……还需要一个关键……”乔鲁诺的声音沙哑得几乎快听不清,他眉头紧蹙,看向米斯达:“拜托了,米斯达,把、手枪……”


多年的干部经历使米斯达习惯执行来自于乔鲁诺的命令,无论乔鲁诺说什么,长久以来的见证让他心甘情愿服从乔鲁诺,说办就办吧,他拔出心爱的转轮手枪,对准会客厅里最廉价的窗户玻璃:“性感手枪(Sex Pistols)!”


几发子弹射出,骑在子弹上的小替身们嘻嘻哈哈地跑出来。


“下命令吧米斯达!”NO.1欢呼着说。


子弹打在玻璃上,防弹玻璃并没有被这还未被加强威力的手枪子弹完全击碎。


米斯达仔细地观察他的替身们:1、2、3、5、6、7,很好,六个都在,而且也没有四号。


米斯达努力将之前梦到四号替身的噩梦甩在脑后,深吸一口气,长长吐出:“哈啊……太好了……”


乔鲁诺盯着手枪们看了一会,转过脸沉默着思索,心想自己是否判断错误了。


“哎呀!”


空中传来尖细的叫声,众人包括几个小替身纷纷朝声源看去,见是NO.2捂住腰,一脸痛苦地发出呻吟。


“替身反映本体的情况……米斯达,你这是……”波鲁那雷夫看向跟着捂住腰侧、嘴角抽搐的米斯达,突然哈哈大笑起来:“你这是太久没锻炼、身体都锈了吧哈哈哈哈……”


乔鲁诺看着波鲁那雷夫,他不清楚这男人过去是什么性格,但放到现在,这本应练就出一身谨慎沉稳个性的男人,大约是不会笑成这样的。


有什么理由吗?


波鲁那雷夫大概是对自己的感情失去控制了。


“说什么啊波鲁那雷夫!我每天都会进行射击训练啊!六发!至少六发子弹!”米斯达不甘地伸出六根手指,反驳波鲁那雷夫,但连他自己都不得不思考……


“我是不是老了?”米斯达一手抱着腰,一手摸着下巴,撅嘴猜测。


“说什么呐米斯达!”“你还是个年轻人啊!”“就是就是!”“你还可以打一百年的手枪!”他的替身们纷纷安慰他。也可能混进了一句奇怪的调侃。


米斯达给了手枪们一个健气的笑,放下手,转头严肃地问乔鲁诺:“我的手枪们有什么问题吗?不,我该先问——你有什么问题吗?乔鲁诺。”


“没有,也许我想错了。”乔鲁诺被自己的声音惊到,不知什么时候起,他身体的异常又消失了。


但无论这些异常再怎样忽然出现或者转眼消失,乔鲁诺都已经将它们留在了心里。


“事情都碰巧撞在了一起,干部死亡、神秘的护送任务、你们身体的异常疼痛……你想先解决哪一个?”波鲁那雷夫问。


先哪一个都不行,偏偏又是不能一起解决的矛盾!


乔鲁诺沉默着,死死盯住桌上的资料。spw还留给他一段思考的时间,他必须在这段时间里将三件事分出个轻重缓急。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