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胖子过着平静的生活

(已停更,号保留)存jojo同人以及蛇精病脑洞的号,友好调侃的评论必回,喜欢被红心蓝手(*´艸`*),海棠代发作者“猛虎与傻狼”,唯某角色粉和唯cp粉谨慎关注。茸米不逆,专注强强甜文(*´艸`*)

【jo5正剧同人】迸溅的血源:1、似有若无的异常

【主jo5同人,带1-5部角色登场,剧情向无cp,排雷预警详见第0篇,天雷会额外备注,本文内含大量原创内容、会有原创替身使者登场,雷点多者慎入】


“这并非,我想看到的……”


来自于某个已经被消耗光了力气的男人濒死前的低语,从他身上散发出的白色雾状物体,代表着他渐渐流失的生命力。


“求求你……最后的……一次、就、好……”趴在地上的男人努力向前伸出手,似乎想要抓住最后的希望一般,向目光所及之处伸出手去。然而他的眼神已经涣散,他自己亦不清楚,反映到脑海里的那一片黑暗到底能不能被他无力的手抓住。


手指上残留着的感知被植物神经的无法受控所替代,男人的手抽搐着,一下、两下、三下,宛若坏掉的时钟,突然便停止了运动。


白雾彻底散去,一个西装革履、梳着整齐背头的男人,悲哀地趴在地上,身上不留一处致命伤。但他确确实实是死了,再也不可能站起来、向他曾宣誓效忠的金发男子汇报最近的消息。


坐标:意大利国土内部,藏于某处的宅邸。


“呼啊!”


一个身材高挑、腰细肩宽、目测爆发力和柔韧性兼具的男子从床上起身,似乎是被噩梦惊醒,他用手扶着额头,局促地换气。


“怎么……又是这个梦……真是……”男子从床上下来,踱到窗边,刷拉一声将窗帘扯开,还带着未消的起床气和噩梦过后的一丝疲惫,拽得窗帘布发出细微的撕裂声。


“虽然已经过去好多年了,但是、正装,真是麻烦呐。”男子打开衣柜,一手抱着腹部,右脚脚尖不耐烦地敲打着地板,右手摸着下巴,目光从左到右扫了一趟衣柜里的衣服,努力忽略角落里那套蓝格子红裤子紧身衣。


“果然还是这件衣服合身,可惜不行,要去办正事……所以说为什么一定要穿得很正式啊!”男子自言自语地发泄着莫名的焦躁,伸手取下衣架上的西服。


他的手悬在半空中,愤怒不耐的表情僵在脸上。


“刚才……怎么……?”


听得出来男子从喉间发出的声音是迟疑的、虚弱的。他下意识捂住腰侧,刚才一闪而过的剧痛……到底意味着什么?他想不明白。


好在疼痛稍纵即逝,男子重新站直身子,咬牙暗骂一句,将这点不适感归咎于做任务时不慎闪了腰。


可是,他好像已经很久没有为了什么要紧事而奋不顾身到把腰扭了的地步。


男子甩下那套正装,回头看向窗边的书桌,一个深绿色的圆形物体被人安静地放在桌上。


“说起来,好奇怪啊,少了什么必要的步骤?嗯?对了,是啊!早上好的招呼啊!”男子的表情经历了从疑惑到逐渐开朗的转变,他抬起手,竖起食指和中指,拿出一贯的轻松健气:


“哟!波鲁那雷夫!早上了哟!”


按照平常来说,一定会听到低沉的回应:“嗯,早上好,米斯达。”那个即使是只剩下灵魂也不会放弃修炼自身的简·皮耶尔·波鲁那雷夫,一定会给他令人安心的回答。


毕竟是从那场战斗中幸存下来的同伴嘛!米斯达望着桌上的乌龟,那只龟壳上缺了一块钥匙形状的可怜生物,此刻安静得……让米斯达都觉得可怜。


“喂,波鲁那雷夫?”男子的手指微微弯曲下来,这是他无意识的放松动作。


男子觉得自己必须上前去查看一下,虽然认为以波鲁那雷夫的个性来说,可能不会和他开这样低级的玩笑。他缓缓走近乌龟,双手拍在桌面上,弯腰俯身,凑近龟壳查看。


“波鲁那雷夫?灵魂也需要睡觉吗?昨晚约好的吧,今天早起……唔!”男子发现了什么,他的眼睛骤然睁大,眼里映出的,是一把镶嵌着红宝石的金钥匙。


“别、别说……别说你去厕所了啊?”男子嘴角抽搐两下,伸手将龟壳拿起。


乌龟的肉身完全缩进壳里,沉睡的姿态平静到异常,只剩下那块红宝石,冷漠地反映着男子疑惑又稍感不安的脸。


“波、波鲁、那雷夫……”男子瞳孔紧缩,以他的智力好似无法理解自己的恐惧,他肌肉紧绷起来,这种沉默他太过熟悉,因为已经经历过了三次。


“啊!那个、对了!睡、睡觉嘛……”男子放下龟壳,呵呵地笑了两声,转身跑回衣柜边,取下角落里的那套紧身衣。


这几乎是他无意识的行为,穿正装太麻烦了,但又不能什么都不穿地就跑出去,也许还没到那么紧张的地步?


将红色格子的帽子戴上,男子顺手摸出藏在枕头下的转轮手枪,几步奔回桌边,抓起龟壳,拉开房门朝他所信任的人所在的房间奔去!


房间重归安静,秒针哒哒地跳动着,突然停了下来。


7:20。


可惜房间里用的不是电子表,所以分针和秒针指向的数字,


是4。


“乔鲁诺!”男子推开房间的门,大喊着那人的名字。


“啊……不在?!”男子抱紧龟壳,走进房间里。


窗户已经被人打开,晨风吹进来,悠闲地拽着窗帘,像贪玩的小孩,将之抛起把玩。


一切如常,仍是那样平静。


“已经起来了吗?乔鲁诺……”男子嘟哝着,走到房间里自带的浴室边上,隐约有水声从里边传来。


男子凑近去听,是水花溅在瓷质物品上的沙沙声。


“不是在小便啊,乔鲁诺,我有要紧的事要跟你说!”男子放心地朝浴室里喊道。


“稍微等我一会,米斯达。”浴室传出乔鲁诺·乔巴纳的声音,尚且是年轻的声音,却已透出早年沉淀下来的成熟稳重感。


“知道了。”米斯达转身走回窗边站定,手肘架在窗框上,百无聊赖地看向窗外。


阳光明媚、清风吹拂,一切都很美好。


“哈啊……”龟壳里传出打哈欠的声音。


米斯达惊喜地低头看去。


一个半透明的人像从钥匙上的红宝石里探出。


“早上好,米斯达。”探出头来的人面貌大概有三十岁过半,银色的头发加重了他看起来像是饱经沧桑的感觉,说不上和善的脸,也无法给人特别可靠的第一印象,因为是留着奇怪的发型,就像是把头发往上竖起,然后横切一刀那样,两只耳朵上各挂着半颗碎裂心形的耳坠。但其实米斯达和乔鲁诺都知道,这个男人关键时刻总是十分可靠,也是个非常强大的长辈。


“哦!醒了!波鲁那雷夫!”米斯达笑着捧起龟壳,愉快的笑容并没有在他脸上停留太久,他疑惑地问:“怎么,有点没精神啊。”


“呼……真是的……”波鲁那雷夫摸着额头,那种头痛的感觉,作为幽灵,他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了。幽灵也会累么?不知道,毕竟他也是第一次当幽灵。


浴室里的水声停止,乔鲁诺却还没有出来。


“你动作没那么慢的啊,乔鲁诺。”米斯达半眯着眼,不满地嘟哝。


他完全忘了自己没洗漱的事实。


待在浴室里的乔鲁诺·乔巴纳,正目不转睛看着自己的脸。


从镜子里反映出来的面孔是年轻英俊的,即便右眼下方似乎被人划下一道深深的痕迹,也丝毫不影响这人属于欧亚混血面容的气质。然而此刻他并不是在看着镜子里自己怎样优秀的容貌,甚至说实话,他并未过分注意过自己的颜值,哪怕他的身体好似从十五岁开始就停止生长的事情,他也并未特别在意。


他在乎的,是突然裂开的口子,绕着右眼一周裂开的一道口子。


乔鲁诺伸出手指,轻轻触碰那道伤口……


“乔鲁诺!快七点半了!”门外响起米斯达的催促。


这声催促将乔鲁诺的迟疑和困惑赶跑,他回过神,再看向镜子的时候,那道伤痕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幻觉……么?”乔鲁诺垂下头,吞了口唾沫。


但是疼痛,又是确实存在的。


他无暇思考,洗完脸后走出浴室,看着还穿着紧身衣的米斯达。


“衣服,米斯达。”乔鲁诺轻轻地叹了口气,这声叹气,神经大条的米斯达甚至都没察觉到。


“哦,刚才要跟你说什么要紧事,就随便穿了一身过来。”米斯达自己也觉得不太好意思,虽然他想问能不能就穿这一身去,但他也明白,乔鲁诺多半会给他“不行”的回答。


“把自己整理完毕再到饭厅来吧。”乔鲁诺接过波鲁那雷夫附身的乌龟,拔腿往房间外走去。


“波鲁那雷夫,你感觉到了吗?”乔鲁诺面色严肃,一边走一边问。


“是的,乔鲁诺,但这种感觉,并不明晰。我想米斯达那小子已经有所察觉,可惜他的脑子经常无法快速理清那些复杂逻辑联系。”


乔鲁诺步履沉重,仿佛有什么东西压在他背上。


直到走进饭厅,巨大落地窗外的阳光温柔地照拂着他的身体,他才感觉身上的压力轻了些许。


但那感觉并没有消失,好似被人攥住心脏,难以言喻的窒息感令他无法对美味的早餐提起丝毫兴趣。


“花大价钱护送的东西……”乔鲁诺放下刀叉,转头看向窗外。


“喂!怎么是四颗豆子!”穿好正装过来吃饭的米斯达走到乔鲁诺对面,指着自己的盘子,质问一旁待命的仆人。


仆人慌不迭的道歉却让米斯达越发心慌。


“四就是不吉利!我的人生字典里,绝对不能出现和四有关的东西!绝对!”


米斯达一如既往会因为自己的生活中出现“4”而大吵大闹发脾气,这点真是不论多少年都不会变。


乔鲁诺看着他,放松地微微扬起嘴角。


直到听到手下说起:


“护送的佣金是,四个亿。”


“什么?!又是四!”米斯达猛地站起来指着手下发怒。


“请、请冷静啊米斯达大人!换算成别的货币……也、也可以?”


“不可以!这单生意!这单生意一定会……!一定会出问题!”米斯达不依不饶地预言道。


乔鲁诺微微皱起眉头,四个亿,并不是里拉,这才是最让他感到困惑的。到底是什么东西,竟然有如此高的价格……确实,这是一单有着相当大问题的生意。


但他不得不接。来自于总部远在另一块大陆的跨国财团的橄榄枝,他势必要将之紧紧抓住。


评论(13)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