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胖子过着平静的生活

(已停更,号保留)存jojo同人以及蛇精病脑洞的号,友好调侃的评论必回,喜欢被红心蓝手(*´艸`*),海棠代发作者“猛虎与傻狼”,唯某角色粉和唯cp粉谨慎关注。茸米不逆,专注强强甜文(*´艸`*)

【jo5正剧同人】迸溅的血源2、噩梦般的任务

【迫害米4,带jo2角色出场】

需要护送的物品被存放在一个仓库里,这东西,被委托人反复强调并不值钱。


乔鲁诺和米斯达带着几名值得信任的手下,在史比特瓦根财团代表人的带领下,走进被清空的仓库。


“有钱真好啊……”米斯达感叹着。跟着乔鲁诺管理意大利黑帮组织“热情”的他虽然并不缺钱,但比黑帮组织有钱的人可多了去,spw财团的财大气粗,让乔鲁诺都为之微微一惊。


清空一整个港口仓库只为停放一个强化玻璃展柜,未免太过夸张了。


众人的目光聚焦在仓库中央,那只是一个平凡无奇的展柜,意大利博物馆里有太多了,但这个很不一样,用四个紫外线灯照射着,他们不得不戴上特制的墨镜来保护自己的眼睛免受伤害。


展柜里安静地躺着一块石头,灰色的石头在紫外线照射下闪现着诡异的光辉。


这东西莫名地令人感到恐惧。


“就是这个。恕我无法将它的具体情报告诉你们,因为,它的秘密,早已被埋葬在数十年前。”委托代表人说着,带着众人走近展柜。


米斯达下意识侧身,他不想直接面对这个东西。


代表人毕恭毕敬地对乔鲁诺说:“不愿交由官方的理由,是因为此物,我们已将它当作民间文化交流文物登记在册,它的行踪必须绝对保密。乔巴纳先生,您是贵国最有威望的组织领头人之一,这也是我们委托您护送这展品的主要原因……”


“要将它……送到埃及去……”乔鲁诺将地图摊开,摆在书桌上。


他们已从仓库回来,乔鲁诺代表“热情”,接下了这个任务。


现在只需要规划一条安全的路线,将此物安全送去即可。


为了安抚米斯达,乔鲁诺主动要求降价,四个亿不要,只要三亿九千九百万,对那名声显赫的财团来说,这样的要求确实是不可思议的。


当然,乔鲁诺并不认为改变一下价格就能避免后续的灾难,该发生的还是会发生。


“这是什么圈套吗?”米斯达指着地图怀疑道,埃及这个国家,他可还没忘记,比他脑子好使太多的乔鲁诺更不会忘记。


“我们无从得知他们将这块石头送往埃及的理由。”乔鲁诺沉下心思考,这块石头为何要被紫外线灯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照射?而且spw的负责人千叮咛万嘱咐,千万不可打开展柜,不可以让石头接触到任何生物。尽管那东西看起来就只是一块石头。


埃及,对乔鲁诺一行来说是灾难,对波鲁那雷夫一行而言同样是灾难,波鲁那雷夫在那里损失了三名队友,这是他不愿仔细回忆的过去。


“波鲁那雷夫,我想这件事依旧需要向你了解……”乔鲁诺说着,转向那只乌龟。


乌龟在沉睡,四肢缩进壳里,脑袋也进去了。


“呐,我说,波鲁那雷夫的反应时间有点长啊。”米斯达无意地提到令乔鲁诺心里不安的一点。


这句话点醒了乔鲁诺,他确认了:是的,之前自己感觉沉重的,原来是这回事!


米斯达也想起来了,他早上匆匆忙忙推开乔鲁诺的房门就是为了说波鲁那雷夫莫名消失的事情!


两人安静地等待波鲁那雷夫的回应。


米斯达不甘沉默,在心里默默读秒:32、33、33.5……


“唔,抱歉,我感觉我的能量,似乎在变弱。”龟壳里好不容易传出波鲁那雷夫好似还未睡醒的沙哑声音。


“哇啊!终于从龟壳里出来了!波鲁那雷夫!”米斯达惊喜地说。


乔鲁诺松了口气,他可以利用自己替身的力量:黄金体验去治疗活人,将无机物变成动植物甚至人体的一部分去修补伤口,对幽灵可没办法。


波鲁那雷夫因为时间流逝而早晚有一天会离开他们,也是乔鲁诺早有算计的。


他唯一希望的是,波鲁那雷夫不要走得太早。


“我听到你们说到埃及,怎么,这东西要送到埃及吗?”波鲁那雷夫探出半个身子,看向桌子上的照片。


得到乔鲁诺的肯定回答后,波鲁那雷夫眉头紧蹙:“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们永远不要和那个地方扯上关系。”


乔鲁诺眼球偏转,透过钥匙上的红宝石,看了一眼龟壳内的小客厅。


“唉,最近总是做噩梦。”米斯达很自然地转移了话题,扶着脖子,歪了歪头。


“记得清梦境吗?”乔鲁诺问他。


“嗯……模模糊糊。”米斯达双眼上翻,望着天花板,他稍作回忆,零零碎碎地说着自己的梦境:“梦到我的手枪们跟我说什么,很着急的样子,NO.5哭得说不出话,连NO.1、NO.6都……唔,总之,说不清……”


乔鲁诺一边听,一边认真思索,米斯达无法连贯地整理他所得到的信息,所以整理的活必须由自己来做。


手枪们想要传递的,是怎样悲伤的消息吗?预知?受伤?


也许隐隐能够知道答案,但还不明确,还缺少一个关键的联系。


波鲁那雷夫同样在思考,可惜他掌握的信息比乔鲁诺所知晓的还要少。


“把手枪们叫出来吧。”乔鲁诺对米斯达说。


米斯达拔出腰间的转轮手枪,朝窗外射出两发子弹。


“好久不见!米斯达!”“米斯达!开饭时间哟!”“米斯达!你该保养手枪了!”趴在在子弹上的金色小人纷纷跳出来,向自己的本体打招呼。


米斯达的替身一共有六个,从1到7,独独缺少四号,那是他最忌讳的数字。


“啊,是啊,好久不见。”听到手枪们聒噪的声音,米斯达松了口气。他转头看向他的替身,六个替身周身燃着金色火焰浮在空中,神情各异地看着米斯达。


然而在看清小替身们头上的编号时,米斯达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惊恐尖叫!


“哇啊啊啊啊——!!!”


“嗯?”乔鲁诺和波鲁那雷夫齐齐转过头去,看着突然惊叫起来的米斯达。


米斯达惊魂未定地呼呼喘气,回过神来后急忙在腰间摸索。


“啊啊……该死!所以说我讨厌正装!”手枪是摸到了,却不是他用惯的转轮。不过算了,只要是枪都好。


米斯达举起手枪,对准了——


“喂!米斯达!”乔鲁诺急忙摁住他的手腕。


出于本能反应,米斯达差点就直接开枪了,还好乔鲁诺按住了他的手,枪口偏开,刹不住惯性的米斯达迟钝半秒才扣动扳机,射出的子弹打在仓库的地上。


没错,他们现在还在仓库里。刚才一段返回宅邸的情景,只不过是米斯达走神片刻间做的噩梦。


米斯达被枪声和射击时产生的后坐力震醒,他咬紧牙齿,转头看向乔鲁诺所在的方向。


乔鲁诺脸上一片严肃,并没有愤怒,眼里倒是有一丝惊讶闪过。


“怎么突然对展柜发起攻击?”乔鲁诺问。


米斯达赶紧放下手枪,拉上握把保险,扶着额头转过脸去。


“抱歉……乔鲁诺。我的精神可能不太正常……”


乔鲁诺看着米斯达的侧脸,这个有时候容易冲动的小伙子并非是个神经质的人,会有这样的行为可以说是过分异常,刚才发了一会儿呆之后就突然惊醒继而拔枪射击,由于此人已经熟练掌握射击技巧,他的动作快得外行人根本来不及阻拦。


也多亏乔鲁诺注意到了米斯达的异常,才能及时出手。


“总之,我们先回去吧。”乔鲁诺对手下说完,向spw财团的负责人打了声招呼便离开了仓库。


“那块石头、是那块石头的问题吧?”米斯达一路上低声呢喃。


乔鲁诺沉默着,他不会排除石头的问题,说实话,从第一眼看到那块石头开始,他就隐隐感觉那是一块有生命的物质,只是因为spw负责人的再三叮嘱,他无法掀开展柜玻璃,用黄金体验去感受一下。


他决定先关心米斯达的情况:“你出现幻觉了?”


“嗯……大概吧……”米斯达痛苦地皱紧眉头,不自觉抓紧放在腿上的乌龟。


“那块石头确实大有问题,但我建议,你们还是少管闲事为好。”波鲁那雷夫对两人说。两人选择听取他的建议。


众人回到乔鲁诺的房间里,米斯达看着乔鲁诺将地图摊开。


“他们的目的地是埃及。为什么要经由意大利到埃及去?”乔鲁诺看着地图,轻声呢喃。


“埃及?”波鲁那雷夫注意到这个国名。


“那个……你们真的要……接下这个……”米斯达下意识抓紧腰间的手枪,迟疑着问。


“比起酬金,我更看重与spw的生意。但这目的地……”乔鲁诺的小心谨慎使他生起拒绝这单生意的心思。或许是米斯达奇妙的“逢4不吉”预言又一次成真。


“这是什么圈套吗?”米斯达刚说完这句话,就猛地捂住自己的嘴。


乔鲁诺瞥了他一眼,轻轻摇头。


“嘛……反正你要是决定下来,我、我也不会退缩……”米斯达一想起那四个亿的酬金就后背发毛。


“这事有古怪,确定不想放弃的话,还是先调查一下再说吧。”波鲁那雷夫建议道。


乔鲁诺把石头的照片放在桌上,轻轻点头。


评论(9)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